Top
過去,隱私權問題使人們警惕實施隱蔽ip位置。近年來,隨著公司急於尋找解決方案以搶占市場份額,電子竊聽檢測服務越來越受歡迎也就不足為奇了。在進入網路之前,公司將擁有一兩個主要競爭對手,而現在它們正在全球範圍內交易,這意味著它們的競爭非常激烈。
 
會議室以及固定電話,手機和車輛也處於高風險中。公司會找到可以出來為他們掃一掃的專業公司,或者他們會購買高質量的電子竊聽檢測設備來幫助他們發現潛在威脅並消除威脅。它所需要的只是一名工作人員受賄,他們將竊聽的建議放入董事會或高管的辦公室,並且他們的所有商業秘密都可能被洩露。



設備將信息無線傳送到記錄器。電子竊聽器的目的是找到這些項,它們的大小不同,有些不大於平均大小按鈕。在竊取信息方面,電腦對我而言是最具針對性的項目之一。大多數人甚至沒有注意到設備插入其電腦,該設備會將信息發送到競爭對手的電腦,從而使他們能夠訪問敏感文件和信息。
 
辦公室處於高風險狀態,尤其是客戶和銷售辦公室。這些高目標辦公室使競爭對手能夠了解客戶,銀行信息和最近的銷售。他們能夠找到產品創意,並在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如果您打算自己做這項工作,並且感覺自己是公司的目標,那麼您想確保購買的設備具有最高的質量,並且可以輕鬆發現任何錯誤。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