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05-29

 

透過社群媒體行銷,為品牌增值
 
經營社群媒體能讓你抓住特定族群的吸引力,讓他們留步在你的牧場範圍內,滴水穿石的影響下,自然能獲得忠誠度高的顧客群。有些人可能會煩惱「我不知道該怎麼經營粉絲團或粉絲專頁,是不是就不能使用社群媒體行銷了?」其實,開啟Google評論,就是最簡單的一項社群媒體行銷手段了。當人們使用Google搜尋商家時,會出現其他顧客消費過後留下的Google評論頁面,這個就是最好的網路FB廣告口碑行銷。
 
讓客人幫你帶客人,請曾消費過的顧客為你留下好的評價,其餘在網路上路過的過路客就有極大的機會被吸引進來。人們對於陌生的品牌和店家普遍缺少信任感,可以在與產品或店鋪有相關主題的討論區上發文,創造討論性,吸引有興趣的特定族群,增加信任感。透過人們熟知的平台或管道傳播出去,信任感也會大幅上升,也可以透過社群廣告的方式來行銷自己的品牌,例如FB廣告、或者LINE廣告https://www.vastydesign.com.tw/news/目前流行的網站設計模式?什麼是rwd網站?
 

社會化媒體廣告客戶更願意衡量指標

rwd網頁設計社群行銷縱然有效,但行銷人員依舊要面對很多不同的挑戰,而且跟傳統的線下媒體遇到的困難依樣,有61%的行銷人員認為行銷過程中最困難的為「如何有效的衡量成果?」。從過去到現在,行銷人員使用不同的數據來證明的廣告策略是否是成功,在報告中顯示,目前在美國最多人認可的線上行銷指標為互動率或參與率,有56%的行銷人員將互動率做為評估的依據,有21%的人在意的是轉換以及所創造的收益,有15%的行銷人員表示他們使用社群行銷主要目的僅是為了品牌知名度以及曝光。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