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05-23

近年許多社交應用平台陸續推出限時動態功能,讓用戶們可以將生活中的點滴與好友即時分享,有別一般貼文動態長時間佔用在個人頁面上,限時動態除了有時間一到自動消失的時效性觀看限制,也更能增進用戶們之間的互動。目前在 Instagram 、 Facebook 都早已推出此功能,而許多台灣人必備的LINE廣告在近期的版本更新,為 LINE 新增「限時動態」功能 ,分享的內容將在 24 小時後自動消失,不留痕跡。
 

投放LINE廣告的最佳契機
在數位媒體多元化且變動急遽的現代,使用者行為的轉移往往在我們沒發現時悄然發生,因此行銷規劃不可能一直依賴同一個平台。而當Facebook、Instagram,甚至 Snapchat 等都有各自的擁護族群時,唯有LINE是人人必用的通訊app。因此,行銷人應該思考如何抓住這個使用趨勢,將LINE與其他媒體做出最適切的搭配,以發揮各媒體的獨有特性、達到最高廣告效益。看到許多中小企業希冀嘗試LINE廣告,卻因為資訊的不足或高額預算而退縮,便把開發LINE廣告自動化系統做為我們的首要之務。不管你懂不懂廣告投放,只要透過這套系統,就能輕鬆 4 步驟完成 LINE廣告上稿、花小預算測試廣告效益。而背後的操作及客服人員,依舊默默待命,在顧客有需要的時候提供服務。https://www.vastydesign.com.tw/news/網站設計的基礎認識,用什麼做出精美的網站設計?
 
網站設計LINE廣告好友是目前觸及潛在客戶範圍最廣、CP 值最高的網路行銷方式,當您投放LINE廣告好友時,記得文字不用多,圖片要吸引人。經過統計一般網友觀看您廣告的時間平均不到3秒,在如此短暫的曝光瞬間裡,明顯告知客戶加入LINE可以免費獲得好禮,創造呼籲力強大的廣告環境很重要,像是加入 LINE送星巴克、加入 LINE 送遊戲金100元、或是來店消費直接九折等等,只要是清楚明確的誘因,客戶很容易被引導產生行動。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