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1-01-12


無論是搜索引擎優化還是按點擊付費的廣告

關鍵字廣告在搜索引擎營銷中都扮演著重要角色。正是由於關鍵字廣告的相關性,您的網站才包含在搜索引擎中,並反映在結果頁面上。萬一您的網站沒有使用正確的關鍵字廣告進行優化,它既不會出現在搜索引擎中,也不會吸引訪問者。在開始優化搜索引擎營銷策略之前,需要牢記許多事情。

調查您的行業

在考慮優化SEM計劃中的關鍵字廣告時,建議您首先對您的行業進行全面研究。找出可以在行業中實際使用的不同關鍵字廣告。重要的是,搜索引擎營銷必須適合您的行業需求,以便在行業類型的網站上進行搜索時輕鬆跟踪您的網站。

發現利基地區

在尋找基於邏輯的搜索結果時,同樣要專注於利基市場,這一點很重要。很難吸引需求量很大的關鍵字廣告帶來的流量,因為這些關鍵字廣告已經非常搶手。另一方面,如果您擁有一個行業內唯一的小眾關鍵字廣告,並且也支持您的網站內容,那麼從這些網站吸引流量將變得更加容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