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12-14


冰箱是我們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


無論您是貧窮,富裕,有名的表演者,還是普通的喬(十分之九),您都擁有一台冰箱。它們使生活更輕鬆。冰箱使我們的食物保持涼爽的溫度,這樣可以保存更長的時間,然後在室溫下靜置。通常,除非出現問題並且您需要維修冰箱,否則我們通常不會考慮冰箱的重要性。如果冰箱沒有冷卻,那確實是個問題,因為需要冷藏的所有食物很可能變質。不要等到需要冰箱維修後才開始擔心冰箱。當它正常運行時,請小心。

維修冰箱很容易

冰箱的內櫃應每月至少清潔一次。這有助於防止氣味積聚。冰箱中發生的任何溢出物應立即清除。您應該用溫水和中性清潔劑清洗冰箱中的所有可拆卸部件。常規洗碗皂非常適合執行這些任務。確保擦拭冰箱,門和墊圈的壁。小心冰箱密封墊,因為冰箱密封墊的修理可能非常昂貴。有時,冰箱維修技術人員必須拆開整個門才能完成冰箱墊圈的維修。因此,應保持墊圈清潔,但要輕輕清潔。清潔冰箱時,切勿使用漂白劑和氨水等刺激性化學物質。遠離檸檬味的清潔劑。含有檸檬味的家用清潔劑會吸收冰箱的內壁,並可能影響食物。

清潔冰箱時,請清潔除霜鍋。它位於冰箱櫃子的後面

台北家電的冰箱維修技術人員收到大量關於冰箱除霜問題的電話。因此,保持鍋具清潔以避免冰箱除霜很重要。冷凝器線圈是人們不知道要清潔的冰箱的另一個重要部分。每月應清潔一次灰塵和絨毛。冰箱照顧我們。他們使我們的午餐涼爽,他們存儲我們的易腐食品和剩菜。讓我們每月保養一下冰箱。這有助於保持它們清潔並消除異味。此外,這將使我們的冰箱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這將有助於我們避免進行昂貴的維修和更換。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