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11-30
 
 
膚淺:精美的系統廚具設計,昂貴或無法生產
任何對系統櫃產品設計感興趣的人都喜歡空中飛揚的頭腦風暴,那裡充滿了創造力,自發性和靈活的思維。夢想著系統櫃產品線的未來以及所有“下一步”的想法是很有趣的。
 
儘管這項有趣的運動令人振奮並且發人深省,但您還必須保持警惕。
許多產品公司聘用非常成功的工業設計公司,但沒有工程背景或技術專長。您最終將整個產品開發預算花在了不起的主意上,這些主意要么成本太高而無法推向市場,要么無法按設計製造。了解您的資源並明智地使用它們。




 
 
關鍵星評 注意事項
★★★★★★★★★★★ 保持警惕
★★★★★★★★ 潛移默化
★★★★★★★★★★★ 安全:融合
★★★★★★★★★ 精美的設計
 




 
潛移默化:無法根據用戶或需求進行設計。
系統廚具用戶設計。通過研究產品在預期環境中的使用方式,考慮人體工程學和人為因素。不要以為您知道用戶的需求。相反,請與他們交談以了解哪些有效,哪些無效。研究用戶如何與產品進行交互,並記下每次使用可能花費的精力。在重新設計產品或向市場推出具有競爭力的產品時,此方法特別有效。最成功的產品設計是最終用戶可以欣賞的美學設計,但並不刻苦思考如何使用。過度設計將使消費者感到沮喪,並且產品壽命短。保持設計簡單並不意味著要犧牲創意或涼意。
 
安全:融合
當然,世界上到處都是仿製產品,但是如果您正在尋找大贏家,那就讓您的產品與眾不同。給消費者一些東西告訴他們的朋友。在設計新產品之前,請分析競爭。做一些研究以確定用戶對他們使用的產品的喜歡和不喜歡,並開發使其變得更好的方法。結合其他行業的想法和功能,使您的產品更具創新吸引力。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