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09-01


由於許多因素,許多人可能難以理解和實施AdWords策略。


儘管有許多自然排序策略,但本文的目的是幫助AdWords初學者在此基礎上建立AdWords營銷活動。預算是AdWords初學者要考慮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根據您的目標,預算計劃可能會有所不同。最初,您應該有一個固定的每日和每月預算。

除了您的每日和/或每月預算外,您可能還需要考慮設置測試預算。

在開始自然排序之前,您可能希望開始測試廣告系列,以了解您正在考慮的市場有多熱,以便您可以大致了解實際廣告系列中的預期情況,並優化關鍵字以及其他詳細信息,假設您已針對您的市場進行了初步研究。下一步是研究您正在考慮的市場(如果您還沒有這樣做的話)。

在進行市場研究時,需要考慮許多不同的因素。

尋找自然排序是最重要,最有利可圖的因素之一。用這麼多的話來說,利基市場是任何特定市場的較小子類別。例如,如果要考慮運動訓練市場,那麼籃球訓練將是一個子類別。此外,您甚至可以進一步詳細介紹,並且更具體地針對您的受眾。例如,“如何增加籃球的垂直跳投能力”將是籃球適應性的一個子類別。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