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08-29
如果建築材料的水分含量為20%或更高,則幾乎一年中的任何時候都會在您的房屋中發霉和發霉且發現白蟻。(您應該開始注意到發霉的氣味。)良好的預防計劃應從減少潮濕和增加通風開始。保持遠離房屋的負坡度;並確保集塵,下水道和排水溝中沒有碎屑,並正確地將水從地基牆壁上引開。

腐朽木材的真菌會侵蝕潮濕的木材,或在極其潮濕,
通風不佳的地方燃燒木材。它們會嚴重損壞木結構。與黴菌和黴菌一樣,為防止腐爛,請除去水分並改善通風。濕腐的特徵是深色的海綿狀木材,而沾滿幹腐的成員會變脆並破裂。

地下白蟻在台灣很常被發現,它們以木材為食,並可能破壞房屋。
白蟻看不見的窩築巢於地下,覓食木材以滿足其對纖維素的食慾。白蟻可以通過木屑和唾液建造的掩蔽管在地面上移動,並經常進入房屋。白蟻類似於螞蟻,但具有直的身體和触角。

木蟻和粉果蠅在安大略省南部也很常見。
它們不像白蟻那樣攝取木材,但是嵌套在木材中的菌落會造成相當大的破壞。在木材的出口附近尋找木屑和殘渣(糞便)。木匠蜜蜂的外觀類似於大黃蜂,並且築巢在外部空間中,例如面板,拱腹或其他裝飾物後面。
通過避免房屋周圍的木土接觸並保持良好的外部裝飾,使您的房屋不易接近。修剪灌木叢,清除樹樁,並定期檢查遮蔽管或是否有損壞跡象,尤其是在黑暗,通風不佳的地方。特別要注意木質甲板和樓梯,以及結構擱置在地基牆上的區域,尤其是在爬行空間或任何有土層的區域。用白蟻刺破木結構,因為白蟻通常不會留下表面痕跡。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