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07-23
響應式設計是必須的:
網站架設在談論響應式主題時,重要的是要您知道此類主題因其在不同屏幕尺寸和設備上的調整而聞名。由於當今移動設備產生了大量的流量,甚至Google都更喜歡移動友好的網站,因此選擇響應式WordPress主題很重要,因為它為您的企業品牌行銷帶來了很多機會。

與瀏覽器的兼容性:
您的用戶網站架設可能使用不同的瀏覽器,因此為了使所有人都能輕鬆訪問您的網站,您應該考慮使用與瀏覽器兼容的WordPress主題。儘管大多數WordPress主題都是由開發人員通過使用複雜的瀏覽器兼容性測試工具進行測試的,但如果情況並非如此,請運行一些基本測試,並檢查它們是否與Firefox,Internet Explorer,Safari,Google Chrome等兼容。
設計和可用性:
品牌行銷的主要重點應該是確保所有人都可以輕鬆訪問您的公司,同時又對訪客非常有吸引力。設計可以是主觀的,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尋找一些出售主題的專業設計師。您還需要確保用戶可以輕鬆瀏覽網站,並在設計時考慮到便利性。
查找自定義選項:
創建一個完美的網站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並且保持網站更新為最新功能也很重要。查看主題是否值得您全力以赴的一種絕佳方法是檢查對使用該主題的人員的評論。可自定義的主題將幫助您直接更改樣式表。您可以花費很少的精力使您的網站更具吸引力。諸如Visual Page Editor之類的插件可幫助您開發複雜的結構,而無需編寫任何代碼。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