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05-21

想必廣告主們已經意識到,近來的廣告戰場已在LINE廣告領地如火如荼地展開。擁有2100萬活躍使用者的優勢,LINE廣告串聯了廣告主主和台灣老中青各代、不分性別的廣大人群,LINE的普及率已經到了無所不在的程度。
                                          
但在搶LINE廣告版圖之前,首要之務就是搞懂LINE廣告形式,逐漸滲透使用者生活的「動態消息原生廣告」好處在於62% 使用者每天瀏覽動態消息使用者橫跨各年齡層,包含了其他媒體如 Facebook 觸及不到的人群;深受群眾喜愛的「LINE TODAY 廣告」,好處在於LINE TODAY 整合了各大媒體新聞,為許多用戶每日必追版面,推出至今活躍用戶已達 2000萬 大流量曝光,使用族群男女平均、遍及各年齡層。訊息更新快速,吸引使用者不斷關注;賽事帶著走的「LINE TODAY 直播廣告」,掌握行動裝置使用趨勢,讓使用者球迷在外出時也隨時關注到自己支持的球隊狀況。
 
網站設計因為Facebook戰場白熱化,近來廣告主如全聯等,在行銷規劃中,已逐漸將預算配置於更多元的媒體如LINE廣告上,以轉移Facebook競爭激烈、成本提升的風險。在 LINE 行銷需求逐漸擴大的時刻。https://www.vastydesign.com.tw/news/網站設計的基礎認識,用什麼做出精美的網站設計?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