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12-07




如果由網路行銷知識淵博的人正確完成此服務,則不應期望免費獲得此服務
因為完成此過程可能要花費比整個網站更長的時間,而且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您應該能夠適應適合您google 商家驗證預算的搜索引擎優化水平,並且仍然可以提高google 商家驗證在線可見度。總是問如何執行搜索引擎,因為任何人都可以說他們正在“優化”您的網站,而他們所做的只是在幾個地方添加關鍵字詞組。

關於搜索引擎優化要記住的最重要的事情是
必須通過對您的特定業務細分市場的深入研究來支持它。如果您的網頁設計師在嘗試找到您的業務類型時未完全找到人們正在尋找的內容,那麼您只是在為猜測而付出,就是在浪費金錢。







您與網頁設計師之間的溝通方式如何?
您收到電子郵件的回复速度有多快?答案是長還是短,對於您提出的每個問題,答案似乎都變短了嗎?您希望確保可以提出“愚蠢的”問題,並且仍然從網頁設計師那裡獲得最高水平的網路行銷專業知識。您正在與將與您在網站上工作的人通話嗎?

您希望與將要在您的網站上工作的網頁設計人員直接聯繫
以避免溝通不暢和“翻譯失敗”的情況。如果您致電網頁設計公司,請嘗試聽聽他們是否願意通過傾聽您要說的話讓您滿意,或者他們是否一直在進行推銷,以說服您為其他服務付費。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