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08-19
博士正在考慮如何幫助患有頰骨炎症的患者。由於臉頰骨量減少,他的臉看起來很恐怖。損壞看起來是永久性的並且無法彌補。但是突然一個奇怪的想法浮出水面了,醫生:如果他可以從病人的手上取些脂肪,然後將其放到病人的臉上以填補缺陷,那該怎麼辦?博士將患者帶到手術室,並進行了世界上第一個雙下巴用於美容目的的脂肪移植。不久另一位醫生進行了墊下巴以修復受損的乳房。從那時起脂肪轉移變得非常流行。現在,他們將其用於手和臉,使它們看起來光滑年輕。脂肪轉移也可用於臀部和胸部重塑。





 
 
但是脂肪並不是唯一使用的脂肪。矽,膠原蛋白(Zyplast,Zyderm),羥基磷灰石鈣(Radisse),聚乳酸(Sculptra)-它們全部與脂肪一起用作填充劑。但最常用的填充劑是天然皮膚成分-透明質酸。每個人都知道Restylane和/或Juvederm,對嗎?它們由透明質酸製成。但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呢?有什麼區別呢?它們可能是永久性的,也可能是臨時性的。永久聽起來最好:一勞永逸,一生都可以做。我的一個病人去專科醫生注射永久性填充劑時就是這樣想的。
 
她不知道的是:她的臉會變。那時對她有利的事情在五年之內會很糟糕。在五年之內,她的注射部位變得非常突出,看起來不自然。因此,我認為透明質酸類填充劑(如Restylane和Juviderm)是最好的。
皮膚破裂本身也是一個問題。由於荷爾蒙下降和缺乏營養,皮膚會失去其成分。它會因陽光和丘疹而受損。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