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06-06

 

GOOGLE廣告旗下有多個品牌能夠提供不同的服務 (例如 Chromecast 和 Google 搜尋),因此適時向合適對象傳遞適當訊息就成為首要之務。負責管理所有數位GOOGLE廣告活動媒體策略的 Google 媒體研究室小組,因此成了Google行銷人員最得力的工作夥伴。
 
Google 媒體研究室小組成員擁有天馬行空的創意,而且個個都是 DoubleClick 的重度使用者,能夠善用 DoubleClick 解決方案想出創新點子,使廣告活動更「聰明」、成效更顯著。然而這個過程不但少不了尖端技術,也需要能兼顧眾多層面的做法。
 
網站設計過去,分析數據、技術和廣告素材之間總是缺乏交集,但我們從經驗中得知,惟有統整並緊密連結這三方,才能完全施展它們的力量。現在,我們絞盡腦汁在 Google 內部打造廣告活動時,分析數據不光在指定目標過程的最終階段派上用場,還是輔助我們打造每一個廣告素材的利器,指引我們找出目標對象、解析客群行為,以及接觸他們的最佳時機;而技術不只用來推動媒體運作,在製作廣告素材與收集分析資料方面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我們按照這個策略,發展出一套效果更出色的全新數位行銷模式。https://www.vastydesign.com.tw/news/網站設計的基礎認識,用什麼做出精美的網站設計?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