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1-06-28
所以我們都知道我們與我們的網絡營銷或傳銷公司簽約,列出我們的名單,然後是電話和電子郵件,我們都知道它從那裡開始。你的失望,憤怒的配偶,甚至嫉妒,因為也許你的朋友比你運氣好。這就是運氣!

如果您有潛在客戶打電話和發電子郵件想知道您擁有什麼以及他們如何獲得它,該怎麼辦?你有沒有想過,也許你的產品解決了一個問題?
確實如此,而且有數百萬人需要adwords。如果突然之間這真的可以成為一家以家庭為基礎的企業怎麼辦?因為參加會議並試圖在展會上設置展位不是我的書中沒有的家庭業務。是時候在這個網絡營銷行業改變遊戲規則了。舊的方法行不通。它不適合我,它一定不適合您,否則您不會尋找其他東西。互聯網和網絡營銷齊頭並進。我們只需要以這種方式開始使用它。我不是說讓你的網站建立你的公司給你的,adwords因為這不是人們想要看到的。此外,line廣告搜索引擎不喜歡重複的網站,所以人們無論如何都看不到它。不要浪費你的時間。

現在這是一個徹底的範式轉變。停止考慮自己以及您可以註冊多少人,並開始考慮您的前景。
停止考慮你的機會,line廣告開始考慮你的產品adwords的好處。這就是人們想要的,對,adwords是一個問題的解決方案。這實際上就是我們所處的行業,解決問題的業務。當我們簽約這項業務時,我們想如果我能在一個房間裡找到幾個潛在客戶,也許至少有 1 人會簽約。但是,如果您有 1000 人閱讀您的內容,並且假設其中 1% line廣告成為您的潛在客戶,那就是 10 個人。想想每天line廣告每小時有多少人在線。現在,您是否在想“好吧,那太好了!但我該怎麼做?我如何一起使用adwords和網絡營銷。

好吧,如果我什麼都沒說呢。現在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有很多方法可以在網上使用非常昂貴的廣告
但是人們沒有告訴你的是,還有adwords很多免費的方式!line廣告這種稱為社交媒體的新事物現在非常龐大,例如 line廣告頁面。那裡有很多東西,您無需支付費用即可開展業務。創建這些配置文件或頁面時要關注的主要事情是您只需要獲取那裡的信息。現在不要註冊它們。你與他們建立關係,首先給他們一些價值。我們總是聽到你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就越多。嗯,這在這項業務中非常正確。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