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12-24
網站蓬勃發展。商業網站需要客戶

博客需要消費者閱讀並訂閱。作為網站所有者,您可能會花費大部分時間來吸引網站訪問量。有幾種方法可以帶來流量。您可以優化搜索引擎的頁面。您可以撰寫文章並提交。您可以使用社交網絡在互聯網上建立關係。吸引流量的一種非常重要的方法是Google AdWords。AdWords與上述所有其他方法有一個重要區別。AdWords需要付費。您為您的網站設計了一個廣告,然後Google將您的廣告放在其搜索引擎結果的“付費或贊助鏈接”部分中。每當有人點擊您的廣告時,您都需要向Google付費。

但是,AdWords具有可以抵消成本的優勢。

為什麼要使用Google AdWords來吸引流量?AdWords的依據是什麼?Google AdWords將立即開始發送您的網站訪問量。網站排名需要足夠的時間才能出現在自然搜索結果中。自然排序撰寫和提交文章需要花費時間。建立社交網絡需要時間。所有其他提高交通流量的方法都需要花費時間。這些替代方法需要花費數小時才能確定,然後可能需要數週或數月才能顯示出結果。

AdWords將從今天開始向您的網站發送流量。

創建廣告系列和廣告後,您就可以開始獲得流量。Google的大部分收入來自AdWords廣告。Google通過您加入AdWords來賺錢,並希望您成功。Google會發布用戶指南,博客和其他信息,以盡可能輕鬆地使用AdWords。AdWords提供了您成功所需的有關廣告系列的信息。AdWords提供了關鍵字研究工具,因此您可以了解消費者在搜索什麼。AdWords可以幫助您在廣告系列創建後對其進行自然排序。AdWords為您提供廣告系列的展示次數,點擊率和費用。它會以1到10的比例通知您廣告的質量得分。並提供有關如何提高質量得分的建議。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