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12-10
 
 

 
早在公元前10,000年,人類就開始飲用收購酒的發酵飲料。
團購禮盒酒精飲料在許多文化中都很常見,通常反映出它們的傳承和宗教習俗以及地理和社會狀況。整個世紀以來,一直有無數關於團購禮盒酒精的優缺點的爭論。迄今為止,辯論仍在醞釀之中。
 
本文根據科學研究提供了關於酒精的另一種觀點。
它討論了酒精對身體的影響,其可能的健康益處以及風險。重要的是要認識到酒精由於其成癮性而具有其黑暗面。如果您是普通飲酒者,請平衡自己的風險和利益,並以負責任的態度喝酒。另外,請知道您可以採取一些措施,採取一些營養措施,以減輕因長期飲酒而造成的損害。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大腦功能
★★★★★★★★ 小腦功能下降
★★★★★★★★★★ 發酵飲料




 
酒精如何影響您
含酒精飲料中的活性成分是一個簡單的分子,稱為乙醇,對人體產生積極和消極的影響。研究表明,造成差異的是酒精消耗量。一般而言,輕度至中度飲酒是指女性每天喝酒不超過1杯,男性每天喝酒不超過2杯。女性每天大量喝酒超過3杯,男性每天喝4杯。飲料的定義是12盎司啤酒(5%酒精),5盎司葡萄酒(12%酒精)或1.5盎司烈性酒(40%酒精)。
 
腦功能
收購酒的酒精會抑制您的中樞神經系統。這意味著當您喝酒時,大腦細胞的通訊速度會比正常情況下慢。控制焦慮和恐懼等情緒的大腦邊緣系統功能下降。您的束縛可能會消失,您會變得更加外向和社交。前額葉皮層(與推理和判斷相關的大腦區域)的功能變慢。您可能更衝動,削弱了做出明智判斷的能力。
 
小腦(在肌肉活動中起作用的大腦區域)的功能下降。
當您喝更多時,您可能會感到頭暈並失去平衡。因此,在此階段,您絕對不應嘗試開車

聯絡我們